怀孕初期症状,怀孕初期有什么症状
首页 相关搜索
  • 孕妇喝大量咖啡会致死胎?

  • 不少准妈妈都对于孕产期膳食营养方面的知识非常关注,特别是大家都不太了解的食用油方面。专家告诉我们,孕产妇在挑选食用油的时候,要注意选择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用油,来为自己和宝宝提供所需的营养。 建议准妈妈们食用富含多单不饱和脂肪酸的食用油,例如油茶籽油。油茶籽油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,并且能够促进矿剂的生成和...
  • TAGS:
  • 作者:管理员 时间:2009-8-21 来源:本站
  • 吃猪腰,孕妇必知事项

  • 总可以见到孕妇们一有空就吃水果,说是可以让腹中的宝宝皮肤变白。老人们也常说:“要想胎儿白,多吃苹果梨。”玛丽医生介绍说,实际上胎儿的皮肤颜色是受父母遗传基因影响的,与父母皮肤好坏有直接关系,并不见得是由妈妈孕期吃的水果多少决定,这在临床上也没有证据显示。 宝宝皮肤的颜色在怀孕的那一刻已由其基因决定,与怀孕期的饮...
  • TAGS:
  • 作者:管理员 时间:2009-8-21 来源:本站
  • 孕妇常吃鱼有“特殊”好处

  • 人们习惯称动物的肾脏为“腰花”,例如猪的肾脏被称为“猪腰花”。它有滋肾利水的作用,适宜孕妇间隔食用。  在清洗猪的肾脏时,可以看到白色纤维膜内有一个浅褐色腺体,那就是肾上腺。它富含皮质激素和髓质激素。  如果孕妇误食了肾上腺,其中的皮质激素可使孕妇体内血钠增高,排水减少而诱发妊娠水肿。髓质激素可促进糖原分解,使心跳加...
  • TAGS:
  • 作者:管理员 时间:2009-8-21 来源:本站
  • 哪些蔬菜含叶酸比较多?

  • 荷兰科学家近日完成的一项研究显示,妇女在妊娠期间进食富含肉类和水果较少的饮食,婴儿发生唇裂或腭裂的风险增加1倍。(Obstet Gynecol 2007, 110: 378) 该病例对照研究共纳入了203例唇腭裂婴儿的母亲及178例正常婴儿的母亲。  研究者在婴儿出生后14个月评价母亲的营养摄入,测定其血清和红细胞叶酸、血清维生素B12、全血维生素B6...
  • TAGS:
  • 作者:管理员 时间:2009-8-21 来源:本站
  • 孕妇喝羊奶使胎儿发育良好

  • 猕猴桃气味芳香,营养丰富,素有“果中之王”的美誉,深受消费者喜爱。 两颗猕猴桃就含有1天所需营养的1/3,是各种水果中营养成分最丰富、最全面的。常吃猕猴桃不仅有益健康,而且对美白养颜、减肥瘦身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,特别受到女性朋友的青睐。 但与此同时,猕猴桃性寒,有些人不适合吃。 猕猴桃属于膳食纤维丰富的低热量低脂肪食品,...
  • TAGS:
  • 作者:管理员 时间:2009-8-21 来源:本站
  • 孕期母子补钙的黄金标准

  • 众所周知,水占人体体重的60%,是人体体液的主要成分。饮水不足不仅仅感到干渴,同时还影响体液的电解质平衡和体内养分的运送,导致体内各组织和器官的功能紊乱。维持正常的物质代谢离不开水。人体内的水有两部分来源,一是机体代谢产生的内生水,二是食物所提供的水。 因孕期代谢的需求增加,同时需水量也就有所增加。孕妈妈每天大约...
  • TAGS:孕期,
  • 作者:管理员 时间:2009-8-21 来源:本站
  • 吃鸡蛋的常见九个误区

  • 在所有的水果中,香蕉有着最“神秘”的色彩。相传,佛祖释迦牟尼正是因为吃了它,才获得了无穷的智慧,因此,香蕉被赋以了“智慧之果”的美称。  近日,香港《大公报》综合各国营养学家的研究,向世人证实了香蕉到底如何“一身是宝”,成为各国运动员首选的水果,应该被加入到日常饮食的清单当中。 其效用甚至可以用“一天一香蕉,疾病远离我”来...
  • TAGS:
  • 作者:管理员 时间:2009-8-21 来源:本站
  • 孕期准妈妈们要慎食肉类?

  • 研究人员对于孕妇喝咖啡的影响的研究结果各不相同,有些科学家发现,咖啡的确会对胎儿产生影响,但是另一部分研究却认为并不存在这种影响。 丹麦科学家宣布,如果孕妇每天喝咖啡的量超过八杯,那么发生死胎的危险性会增加三倍。 来自丹麦Aarhus大学的KirstenWisborg告诉路透社记者说:“我们发现死胎的危险性会随着孕妇每天所喝的咖...
  • 作者:管理员 时间:2009-8-21 来源:本站
  • 香蕉菠萝红枣怎么吃好?

  • 辐射是一种能量,在我们的生活环境中无所不在。能量高的辐射,会穿透物体、破坏物体内部组织,产生辐射生物效应,造成各种程度的伤害。依据能量的强弱,可将其分为短波长的高能射线和长波长的低能射线。伤害性比较大的高能射线如X光、γ射线等,低能射线如微波、超声波、电磁辐射、热辐射等。由于能量会在人体内累积,平时接触过度就会产生...
  • TAGS:
  • 作者:管理员 时间:2009-8-21 来源:本站
  • 常吃点香蕉有七大好处

  • 牛奶虽然营养,但喝起来也有讲究。患有贫血、食道炎、消化道溃疡等6类疾病的孕妇不宜喝牛奶,否则不利于恢复健康…… 1.缺铁性贫血患者 食物中的铁需在消化道中转化成亚铁才能被吸收利用。若喝牛奶,体内的亚铁就与牛奶的钙盐、磷盐结合成不溶性化合物,影响铁的吸收利用,不利于贫血患者恢复健康。2.返流性食道炎患者 研究证实,含有脂...
  • TAGS:
  • 作者:管理员 时间:2009-8-21 来源:本站
更多: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

热门TAGS

相关推荐

热门新闻

友情连接

版权所有:怀孕初期症状 http://www.773y.cn 2004-2009 All Rights Reserved.
站长QQ: 951969697 粤ICP备05096685号